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机长》在锡开机
2019-01-05 12:17: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改编自川航英雄机长刘传健的真实经历,《中国机长》在锡开机】记者昨天从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获悉,1月3日,电影《中国机长》在该园区正式开机,这是今年在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开机的首部大片。

  《中国机长》是博纳影业继《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后又一部展现大国故事、大国情怀的主流大片。影片改编自川航英雄机长刘传健的真实经历。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在飞行途中挡风玻璃脱落,经机长刘传健等机组人员的妥善处置和及时到位的空地密切配合,确保了机上128人的安全。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此次半小时返航备降的难度堪称“世界级”。

  本片由刘伟强执导,张涵予、袁泉、杜江、欧豪等主演,摄制团队上千人。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机长》剧组于去年11月份就已入驻园区进行大规模制景,目前各项准备工作都已完成,随即将在园区展开3个多月的摄制。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为确保影片能在国庆档上映,今年春节全组都不放假,上千人的团队将坚持留下拍摄,争取于9月30日在全国观众面前亮相。(尹晖)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