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泰机场恢复往返香港航线
2019-01-04 1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扬泰国际机场发布消息,4日,扬州泰州国际机场携手春秋航空恢复了香港航线。

  春秋航空执飞的“扬(泰)州=香港”航线计划每周执行两班,班期为每周二、五,飞行时间约为2小时40分。去程航班号9C8811,时刻为09:40从扬泰机场起飞,12:20抵达香港;返程航班号9C8812,时刻为13:20从香港起飞,15:35抵达扬泰机场。与此同时,春秋航空扬泰机场飞石家庄航线将加密,在原来每周二、四、六执飞的基础上,加密了周二,新增了周五。这将进一步方便扬州、泰州两市市民春运期间的出行。

  据介绍,香港航线恢复后,春运期间扬泰机场运营的航线将达到31条,其中春秋航空在扬州泰州地区的执飞航线将达到21条,航线网络覆盖全国各主要城市及东南亚地区。

  据悉,扬州泰州国际机场2018年共计完成旅客吞吐量238.42万人次,同比上升29.8%,其中国际地区旅客吞吐量22.21万人次,同比上升14.9%。航班年平均客座率85%,同比上升1个百分点,省内机场名列前茅。全年完成货邮吞吐量1.11万吨,同比增长18.8%。

  通讯员 鞠宏晨 丁佳伟 交汇点记者 陈咏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