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区县足球联赛揭幕
2018-11-19 12:57: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孔茜)昨天上午,由扬州市足协主办的2018年扬州市区县足球联赛在市体育公园体育场训练场揭幕,共有6支球队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计划于12月16日结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是省运会主会场体育公园在“后省运时代”举办的首个全市域足球赛事。

  据悉,本次比赛是2019年江苏省业余足球俱乐部锦标赛扬州赛区的预选赛。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的球队,将代表扬州参加2019年江苏省业余足球俱乐部锦标赛的苏中赛区大区赛。如果能够在江苏省业余足球俱乐部锦标赛上拿到冠军,则有机会代表江苏省参加2020年的足协杯赛事。

  昨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但是体育公园体育场训练场平整的草皮还是得到了参赛队员的一致赞扬。“以前我们更多的是在人工草皮上踢球,很少有机会在天然草皮上踢球,感觉非常棒!”江都涵琪队的丁逸芝说。

  记者了解到,在省运会结束后,体育公园的绝大部分场馆都已向市民开放,其中有部分场馆设施还向市民免费开放。“目前我们的体育馆、游泳馆、网球场、笼式足球场、体育场训练场、综合球类馆、时尚运动区都已经向公众开放。”扬州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季卫忠说,其中体育场训练场的跑道、时尚运动区都是向市民免费开放的,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运动健身。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