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宜兴两镇荣膺中国最美村镇
2018-11-14 17:3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宜兴这两个地方荣膺2018中国最美村镇】近日,“宜兴在“2018中国最美村镇”颁奖典礼上捧回两个大奖——江苏宜兴市西渚镇入选中国最美康养小镇、江苏宜兴市周铁镇荣获2018中国最美村镇(乡风文明奖)。在这两个奖项中,这两个镇都是江苏省唯一入选的镇。

  据了解,“中国最美村镇”评选活动于2013年由第一财经发起,主题是“发现乡村榜样,共建振兴典范”。活动设立“乡村振兴榜样奖”“精准扶贫贡献奖”“精准扶贫典范奖”“生态宜居奖”“乡风文明奖”“产业兴旺奖”“治理有效奖”“中国最美康养小镇”“最美国际小镇”等九个奖项。经过公众投票、媒体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来自全国各地共60个村镇获得了“2018中国最美村镇”奖,宜兴市的西渚镇、周铁镇成功入选。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