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猫“十亿宝贝”诞生扬州
2018-11-13 13:32: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十亿宝贝#现场“搬仓”!主办方加时30分钟】刚刚,扬州“十亿宝贝”小黄已正式进仓“搬货”。微博@菜鸟网络发布一条“搬仓”直播微博,并写到“小黄同学比较丰满...已经很努力地在奔跑了...现在他后面跟着十几个工作人员,整个仓都被‘小黄加油’的呐喊声包围...”记者了解到,小黄一进门先拿了日用品,这让围观的网友非常着急:“小傻子,拿什么日用品,拿贵的啊!”“小黄你太慢了,小黄你跑快点啊!”目前,小黄已喜提戴森空气净化风扇、戴森吹风机、tcl电视机、mac一体机、进口奶粉、sk2神仙水、sk2大红瓶、纳恩博平衡车、Xbox ONE X 1TB家庭娱乐游戏机、sk2小灯泡……但由于小黄速度太慢,主办方特意又加时30分钟。

  2018“天猫双11”刚过,第1000000000个物流订单用户已诞生,这位第10亿的幸运儿就是今年2018的“十亿宝贝”。对此,菜鸟网络发布微博“嗨!十亿宝贝”:30分钟菜鸟仓任意搬,在这30分钟里,仓内的一切都属于想拿什么拿什么!来往费用我们包!你搬出来的东西我们直送上门!这条“嗨!十亿宝贝”的微博转发共50.4万,评6.2万。

  据悉,因为第10亿来自新疆的王先生以及第10亿零1位来自安徽的周女士无暇抽身前来参与搬仓活动,所以就顺延至来自江苏省扬州大学的黄同学。今天中午11点多,黄同学接了电话,“十亿宝贝”诞生扬州。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