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11”后首个锦鲤来自扬州
2018-11-12 17:16: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发布记者 薛舒文 乔云

  今天中午,微博@菜鸟网络 发布一条内容:“恭喜十亿宝贝,躺赢之神”来自江苏扬州的黄同学。”

  记者随后了解到,2018“天猫双11”刚过,第1000000000个物流订单用户已诞生,这位第10亿的幸运儿就是今年2018的“十亿宝贝”。对此,菜鸟网络发布微博“嗨!十亿宝贝”:30分钟菜鸟仓任意搬,在这30分钟里,仓内的一切都属于想拿什么拿什么!来往费用我们包!你搬出来的东西我们直送上门!这条“嗨!十亿宝贝”的微博转发共50.4万,评6.2万。

  据悉,因为第10亿来自新疆的王先生以及第10亿零1位来自安徽的周女士无暇抽身前来参与搬仓活动,所以就顺延至来自江苏省扬州大学的黄同学。今天中午11点多,黄同学接了电话,“十亿宝贝”诞生扬州。

  “什么叫真正的躺赢!”

  “我来蹭一波真锦鲤!”

  “你还缺女朋友吗?我会开车帮你搬!”

  ……

  得知“十亿宝贝 躺赢之神”来自扬州,网友都纷纷跑去黄同学微博下方留言。

  记者随后了解到,这位“躺赢之神”黄同学今年19岁,来自扬大扬子津校区。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