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大股指午后跳水沪指跌0.68%
2018-11-07 15:40: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
听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7日讯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平开,盘初走势分化,沪指沿平盘线红绿震荡,创指一路强势上攻,盘中冲高遇阻回落,午间股指齐上攻,创指涨近1%。午后,三大股指短暂走高后迅速跳水,尾盘弱势震荡。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2641.34点,跌0.68%;深成指报7752.04点,跌0.50%;创业板指报1345.77点,跌0.25%。

  沪市成交1472.62亿元,深市成交1916.35亿元,两市合计成交3388.97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3139.65亿元略有放量。

  从盘面上看,多数板块飘绿,黄金概念、农业服务、有色金属、5G、壳资源等板块涨幅居前;自贸港、证券、上海自贸区、钢铁、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

  1、日前,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公示了《关于规范已出让未建用地土地用途变更和容积率调整的处置办法(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加强土地用途变更和容积率调整管理,更好地盘活和推动存量用地二次开发利用。

  2、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共同签署了《浙江民营企业债券融资工具合作协议》,浙江成为全国第一个签署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三方合作协议的省份。

  3、11月6日,国产大飞机C919配型发动机LEAP-1A/1B/1C维修培训授权仪式,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举行。此举标志着该型发动机将落户在位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内的航空发动机维修培训中心

  4、日前,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系统直联深圳市税务局区块链平台,成功为客户开出了一张区块链电子普通发票。记者了解到,这是龙岗区开出的第一张区块链电子发票,目前龙岗已将41户企业纳入首批试点企业范围。

  5、从11月6日召开的浙江省大湾区建设院士专家顾问团第一次会议上获悉,浙江省正在加快研究搭建大湾区建设的“四梁八柱”,谋划一些重大举措。

  6、输掉众议院,特朗普致电祝贺民主党领袖。虽然官方计票工作还在进行,但基于已统计票数和民调,美国各主流媒体纷纷预测,民主党将赢得众议院而共和党将保住参议院。(央视)

  【机构热议】

  华泰证券:政策暖风频吹,近期外围关系也看似有所缓和,但还是市场信心不足。明年经济大概率延续类滞胀,科创板短期对创业板是利空信号,市场情绪对基本面过于悲观,目前仍保持谨慎态度,还没有到市场反转之时,觉得反弹幅度有限,可关注三季报后被杀跌的个股。

  爱建证券:沪深股指上周在连续利好消息刺激下震荡反弹,市场人气明显有所回升,上周末两市一度达到了4500亿的成交量和普涨的局面;本周股指连续出现震荡整理,成交量也是持续萎缩,因此后继持续做多力量能否延续对未来走势极为关键;上周五股指突破2450-2650箱体同时也站上了多空分界岭,本周股指延续震荡,基本在多空分界岭和箱体上轨附近上下波动,因此突破是否有效仍有待确认;随着股指逐渐临近前期的成交密集区和前期的跳空缺口,股指未来上行的压力将逐渐增大,预期短期股指仍将围绕多空分界岭宽幅震荡,把握节奏、控仓精选个股操作。

  广州万隆:综合而定,监管层释放利好不断,昨夜夜间证监会发布停复牌新规,压缩股票停牌期限有助于增强市场流动性,MSCI也正在磋商提高A股权重,而且科创ban带来的短线利空情绪也有所消化,反弹仍有望延续。那么在题材高度完全打开之后,后市还会陆续出现新的热点,接下来可以根据政策动态以及实质利好、盘面热点轮动情况把握住反弹机会。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外围市场

  截至发稿时

  指数名称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恒生指数 26394.50 273.54 1.05%

  日经225指数 22321.50 173.75 0.78%

  韩国指数 2099.23 9.610.46%

  澳大利亚指数 5968.80 10.100.17%

  道琼斯平均 25635.01173.310.68%

  标普500 2755.45 17.140.63%

  纳斯达克综合 7375.96 47.110.64%

  德国DAX指数 11484.34-10.62-0.09%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