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白天淮河以南阴有小雨
2018-10-22 08: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3日我们将迎来“霜降”节气,“霜降”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是秋季到冬季的过渡节气。昨天晚上的一场雨稍稍滋润了大地,改善了持续干燥的局面,预计今天白天淮河以南阴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23日和24日江苏大部分地区还是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变化不大。

  昨天下午开始,南京下起了小雨,今天南京阴有小雨并渐止。周四南京还有一次过程性的降水,预计这个周末气温将有较明显的下降,也请大家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服。未来三天南京都不算太凉,最低气温13到15℃,最高气温20到24℃。

  23日19时22分迎来农历24节气中的“霜降”。此时节,天气逐渐变冷,从初秋的“秋高气爽”步入深秋的“凄凄凉意”。一叶知霜降,一雨感深秋。气象资料显示,霜降节气已是深秋时节,也是冷空气活动频繁的时期,天气变化剧烈。霜降时节,植物一年生长进入最后的绚烂,饱满的色彩和艳丽的美景令人流连忘返,沉醉其中。(记者 于丹丹)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有时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15℃到20℃;明天多云,13℃到24℃;后天多云到晴,13℃到24℃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