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红山车站增开泰兴长途大巴
2018-10-19 1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记者获悉,为方便旅客出行,10月20日起,南京汽车客运站(小红山车站)将增开南京至泰兴、南京至靖江的长途大巴。同日起,南京桥北汽车站将增开南京至安徽天长的长途大巴。

  10月20日增开的南京至泰兴长途大巴,每天在南京小红山汽车站发14班车,最早6:45时,最迟16:55,票价75元;同日增开的南京至靖江长途大巴,每天在南京小红山汽车站发18班车,最早6:45时,最迟17:00,票价82元。

  据悉,南京至泰兴、靖江兴化长途大巴原先在汽车东站发班,为方便旅客换乘,10月20日起迁移到小红山客运站始发,东站配载,配载时间比始发时间推迟15分钟。

  10月20日起,南京汽车客运站将迁出14班南京至天长长途班车,迁到桥北汽车客运站,最早6:45时,最迟17:00,票价25元。

  10月20日起,南京至泰兴、靖江、天长长途汽车票将同步提前30天预售车票,预定车票可在南京道路运输综合信息网、巴士管家、畅途网进行网上办理。

  记者 梅剑飞 通讯员 赵根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