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江苏最低气温7℃左右
2018-10-19 08: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天阳光依旧在线,清晨气温偏低,江苏的最低气温在7℃左右。双休日江苏自北向南有雨水光临,气温略有回升。

  近日,一东一西两股冷空气影响我国,西路冷空气给新疆带来了大风雨雪和降温天气,东路冷空气改善了华北黄淮空气质量,而这股冷空气也已经影响到江苏,昨天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比前一天下降了3℃左右。

  今天白天全省晴到多云,夜里全省多云,全省偏东风3到4级,最低温度:淮北地区7℃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10~11℃,其它地区8~9℃,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9~20℃,其它地区21℃左右。预报周六淮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周日白天本省西北部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夜里全省阴有阵雨,其中淮河以南西部地区雨量中等。

  今晨南京的气温会继续下降,最低仅有9℃到10℃。本周末南京以多云的好天气为主,21日夜里,受暖湿气流增强影响,南京全市迎来一次降水过程,这次过程会持续到22日,以小雨为主。(记者 于丹丹)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9℃到21℃;明天多云,13℃到20℃;后天白天多云转阴,夜里阴有阵雨,13℃到22℃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