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秋季人文早茶集市开市
2018-10-18 10:4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由泰州市旅游局、市商务局、市文旅集团主办,泰州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协办的2018秋季“泰享吃”人文早茶集市将于10月18日在柳园街区停车场开市,持续18天,至11月4日结束。

  本次早茶集市营业时间为每天早上7时至10时半。届时,泰州会宾楼、徽泰郎、古月楼、富春、皮包水茶楼、海棠春、公惠早餐、陆缘宣堡馄饨、鼎好黄桥烧饼、雪梅米饼、自家牛肉面、蒋记刀面等10多家餐饮企业,将为游客和市民提供鱼汤面、烫干丝、蟹黄汤包、加蟹大包、烧卖、水酵饼、黄桥烧饼、宣堡馄饨等泰州特色传统早茶产品。

  此次早茶集市期间恰逢梅艺节,为此我市在早茶集市开幕式上和周六、周日,还特别增加了戏剧表演,来自我市的京剧票友和戏曲爱好者将轮番上演,为早茶集市助兴。表演内容既有梅派京剧《贵妃醉酒》《凤还巢》《四郎探母》等经典剧目,又有现代京剧《沙家浜》《红灯记》《智取威虎山》等优秀剧作,还有扬剧、淮剧等地方戏传统戏剧选段。同时,集市上穿插展演的非遗节目,也为今年的活动注入了特有的人文元素。游客们可以零距离领略我市非遗项目——蒋氏跳面的制作过程和精湛技艺,体验泰州的人文早茶,尽享水城慢生活。(记者 高爱莉 通讯员 沈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