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江苏大部分地区气温下降
2018-10-18 08: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受到一股东路冷空气的影响,今天江苏大部分地区气温都将会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南京周五早上最低气温下降到9℃左右,昼夜温差较大,还请及时增减衣服。

  又是一年重阳节,昨天你登高了吗?江苏昨天白天的天气还是不错的,气温也适宜,日最高气温也是舒服的22℃上下。不过最近早晨多雾,早上晨练和外出的朋友要注意防护。秋冬季,江苏多大雾天气,预计今天沿江和苏南地区局部有雾,开车一定要减速慢行。

  预报今天全省晴到多云,东北风4级左右,受到冷空气的影响,今天全省的最低温度有所下降:淮北地区8℃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12~13℃,其它地区10℃左右,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7~18℃,其它地区20℃左右。明天全省晴转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地区6℃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9~10℃,其它地区8℃左右,最高温度:全省19~20℃。(记者 于丹丹)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到晴,11℃到20℃;明天多云,9℃到21℃;后天多云,12℃到22℃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