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三天江苏都是以晴天为主
2018-10-17 08: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最近湿湿冷冷的感觉是不是让人很不舒服,阳光又要来“救场”了!未来三天全省都是以晴天为主。但是需要关注的是今天早上的大雾和夜间起影响江苏的冷空气。

  预报今天清晨,本省江淮之间中东部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需注意低能见度天气对于交通的影响。明天受到冷空气影响,偏北风力增强,气温也将有所下降,预计明天淮北地区最低气温再度跌破10℃。

  南京前天傍晚开始的这场雨,缓和了近期空气干燥的情况,但昨天早晨85%以上的湿度,让人体感湿冷。对于南京来说,未来几天天气都不错,下一场雨要等到周日晚间。受到冷空气影响,19日南京的最低气温下降到10℃左右。

  随着季节更迭,秋冬季冷空气日渐活跃,网上相关“冷冬”传言增多,甚至出现“2018年是冷冬,且从今往后一直到2025年,气温一年更比一年冷”的说法。据国家气候中心最新发布的预测:预计冬季我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偏高,出现冷冬的可能性不大。(记者于丹丹)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13℃到23℃;明天多云,12℃到20℃;后天多云到晴,10℃到21℃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