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区16条公交线临时调整
2018-10-12 11:3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018第九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南通赛段(南通市区—海门段)比赛今日开赛,期间,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16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走向及站点。

  此次南通赛段比赛起点设在市区崇川路星城路路口,终点设在海门市张謇大道香港路路口。为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期间,南通交警对市区崇川路、星城路、通富北路等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公交8路、28路、35路、41路、50路、77路、78路、82路、83路、90路、92路、99路、301路、128路、48路、616路等临时调整走向和站点,涉及临时管制路段行驶的公交车辆将严格按照交通管理部门设置的交通标志和引导指示通行,并服从现场民警的指挥管理。一旦交警部门解除管制,公交线路立即恢复。

  市公交公司提醒市民,提前调整出行时间,规划好出行路线,避开比赛路段和时段。(记者 张水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