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举办人才夜市
2018-08-19 14:3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通讯员黄荣 记者何家玉)为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推动更多高校毕业生成功就业,市人力资源市场17日晚举办“相约周末”高校毕业生专场夜市招聘会。

  人才夜市让求职者和用人单位避开夏季白天高温,在消暑纳凉的同时找到心仪工作,已连续举办四年,被评为省厅品牌招聘活动。据介绍,今年共有56家用人单位进场参会,提供市场营销、行政人事、化工分析、设计师等1978个岗位,大专及以上岗位1033个,占比52.22%。其中,制造业14家,用人需求546个;服务业42家,用人需求1405个。尽管受台风影响,现场依然吸引了40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约15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市人力资源市场在现场专设服务专区,配备专人提供“一对一”的政策咨询、求职登记、职业指导、职业素质测评等“一站式”服务。

  此外,得益于市场的信息化建设,所有招聘信息都提前公布,因天气原因未到现场的求职者也可通过网站完成简历投递,无形市场成有形市场的重要补充。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