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晚19:28,央视2套将用30分钟介绍泰州“水城夜市慢生活”
2018-08-17 19:20:00  来源:我的泰州  作者:冒乃新  
1
听新闻

  水城慢生活,尘世幸福多。

  臭干子、猪肉脯、金刚脐、菊花酥,看老味道如何经典流传?

  早晚茶、酒香肉、跳水鱼、梅兰宴,看泰州菜怎样惊艳四座?

  今晚(周五)19:28,央视二套《消费主张》将会播出——《2018中国夜市全攻略---江苏泰州》。

  前期《消费主张》栏目组来到泰州,他们将镜头聚泰州的夜市美食。从泰州老街走起,黄桥烧饼、菊花酥、干丝、梅兰宴......都是他们镜头里的主角。栏目组既采访了泰州当地的美食制作者、餐厅经营者、摊主等,也采访了美食爱好者。

  到底泰州哪种美食最接地气、最柔情、最颜值......让咱们一起期待明晚的节目。

  《消费主张》栏目介绍

  《消费主张》是央视《生活》栏目改版后的财经频道全新推出的消费节目。它将关注消费生活领域的动态变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资讯、观点和判断依据。它在引领消费潮流的同时,做中国消费市场的守护者。《消费主张》以体验性、调查性、故事性为栏目三大特点。体验将成为《消费主张》常设的形态。同时节目将通过网络问卷等多种途径提出针对市场现状的消费主张。

  全媒体记者:冒乃新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