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七夕可免费乘双层巴士游南京
2018-08-16 09:2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查金忠 通讯员 施文会)8月6日起,南京市开通东郊线、古城线两条双层巴士游览线路,分别途经中山陵、明故宫、总统府、大报恩寺遗址公园、瞻园等南京著名景点,票价30元/张。记者了解到,这两条线路的营运大巴均由我市唯一的新能源商用车总部企业南京金龙制造。该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款新能源双层大巴的型号是“开沃G10”,为历时3年、经过18万公里可靠性试验研发的产品,上月正式对外发布。该车型续航里程350公里,具有造型新颖、时尚,轻量化铝车身、节能效果好,全景天窗视野开阔,快慢充自适应等优点,在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

  为回馈市民,南京金龙将于8月17日—19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4:00举办“七夕专列”活动,情侣或夫妻可在总统府公交车站免费搭乘这款双层观光巴士游览南京,“七夕”当天乘车的前100名女士还可获赠一枝玫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