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公交开通支付宝支付功能
2018-08-09 08:4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关于开通宿迁市城市公交支付宝支付功能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交通一卡通运营服务质量管理办法(试行)》,我局联合宿迁市市民卡有限公司、市区及三县公交企业与江苏省交通一卡通移动支付管理和服务平台进行对接,决定于2018年8月8日开通全市城市公交手机支付宝扫码乘车功能。

  特此公告。

  宿迁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8月8日

  支付宝扫码乘车说明

  一、每位用户可在支付宝客户端免费领取宿迁通电子交通卡。申领路径:支付宝—城市服务—交通—宿迁通交通卡。申领完成后,点乘车码右上角的“更多”,选择“放到桌面”可以把乘车码直接放到手机桌面方便今后随时使用。

  二、为了提高乘车效率,请在公交车到站之前,提前打开乘车码。乘车时用乘车码二维码对准车载机扫码口,即可完成扫码付费。

  三、特别说明:乘车码与常用的付款码不同,乘车码只需要验证二维码合法性所以识别速度快,完全满足公交乘车速度必须快的场景;而普通的付款码必须采用在线模式,需要验证二维码的合法性并将信息传递到支付宝后台,查看账户是否有余额,然后再把信息返回到扫码机完成扣款,整个过程需要3到5秒甚至更长,无法应用到公交乘车的特殊场景,所以必须采用乘车码。

  四、使用宿迁通电子交通卡乘坐公交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联系客服热线0527-84496095。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