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旗袍大赛海选结束
2018-08-04 08:10: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刘静妍)历时半个月,经过八场海选之后,由江苏省旗袍会和现代快报·ZAKER南京主办的苏派旗袍形象大使选拔赛个人海选及团队预赛晋级名单火热出炉。

  大赛由江苏省中华文化促进会、江苏省民间文艺家协会、江苏省服装协会指导,将助力苏派旗袍申遗,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传统旗袍文化。舞台为真正有魅力的女性而搭建,鼓励张扬个性,不限身材、长相,不问年龄、学历,各行各业的女性都可以获得一展风采的机会。比赛评委阵容非常强大,包括江苏表演、音乐、美术、服装设计、服饰表演等各个领域的近30位专家组成评委团,每场比赛随机选出三位评委。

  “苏派旗袍风格婉约、清新,富有文化气息。穿在普通人的身上,能增加她们的自信和美丽,同时丰富她们的生活。从喜爱旗袍,到换上旗袍后自觉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旗袍在无形中提升着女性的素养。”本次比赛评委之一、南京师范大学金陵女子学院院长赵媛表示,让更多的普通人喜爱旗袍,助力苏派旗袍申遗,是这次活动非常重要的意义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无缘晋级海选的选手也不必灰心,个人赛网络投票开启,只要进入网络前十名,就可以进入决赛哦!

  快来给你心中的“旗袍美人”投上一票!网络投票票数前十名将直接进入决赛,并在颁奖晚会上获颁2018苏派旗袍形象大使选拔赛“网络人气大奖”(奖杯及证书)。

  个人赛网络投票

  时间 :8月3号—10号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