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沪指跌1.76% 失守2800点
2018-07-11 15:3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1
听新闻

  今日早盘,两市跳空低开,沪指再度失守2800点,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近2%,随后展开横盘震荡走势,三大股指再度下探,市场人气再度将至冰点。午后市场跌幅进一步扩大,盘中沪指跌超2%,创业板指跌近3%,尾盘止跌小幅回升。盘面上,行业板块尽墨,仅300余股实现上涨。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777.77点,跌幅1.76%;深成指收报9023.82点,跌幅1.97%;中小板指收报6286.93点,跌幅1.61%;创业板指报1563.01点,跌幅1.88%。

  盘面上,行业板块全线飘绿,计算机、通信等科技类股大幅回调,军工、地产等跌幅居前。题材概念方面,钛白粉指数盘中直线拉升,午后略有回落,特斯拉概念股早盘逆势活跃。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量。

  【消息面】

  1、日本计划在2050年实现汽车燃料摆脱汽油目标。

  2、阿里影业旗下阿里鱼引入中影和华谊等四大IP机构入驻。

  3、在11日举办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朱民表示,将积极争取国家级实验室,从而加快药品和医疗器械的审批速度。

  【机构热议】

  中信证券:前期压制股市的国际国内不确定因素已经被市场充分预期,且一些因素开始出现边际改善。未来预计股市将进入震荡筑底阶段,中长期机会大于风险,性价比凸显。建议重点关注受益于人口消费升级红利的消费品、医药、旅游和传媒,和受益于新经济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芯片、新能源汽车、智能机器人、航天航空以及绿色交通。

  中信证券表示,前期压制股市的国际国内不确定因素已经被市场充分预期,且一些因素开始出现边际改善。未来预计股市将进入震荡筑底阶段,中长期机会大于风险,性价比凸显。建议重点关注受益于人口消费升级红利的消费品、医药、旅游和传媒,和受益于新经济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芯片、新能源汽车、智能机器人、航天航空以及绿色交通。

  申万宏源:7月中下旬是市场预期向上修复的时间窗口,反弹行情可期。市场结构方面,价值和周期板块可能只是超跌反弹,更有持续性的方向是三四季度相对业绩趋势占优的成长股。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