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点赞领公交地铁卡?假的!
2018-07-04 17:28: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今天,对于这张图你一定不会陌生,说不定还点过赞。软萌的招财猫公交卡,确实十分讨喜。

  但是哪儿来的好事,天上怎么会掉馅饼。为了一探真假,就有小编点开了链接并且按照文中的指示操作了。

  关注公众号后,收到了这样的回复。

  继续操作就会要求你转发到空间,并且要集齐8个赞。满足这些要求后,就会发送得到一个链接,填写地址与基础信息,但结果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而南京市市民卡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媒体, 最近并没有展开此类活动,这个活动是不法商家为了获取流量关注散布的虚假信息。

  并且该“限量版公交上地铁卡”在实际使用中,根本无法刷卡!并且,在所有智汇营业网点不提供该卡的充值及其他售后服务。

  意思就是说如果你的心态好

  还可以当做领了个免费的钥匙扣

  如果心态不好的话

  嗯,恭喜你,你被骗啦!

  经过统计发现,最近类似这样集赞送公交卡的活动还真不少。但基本上都是以骗取市民流量关注而散步的虚假消息!

  小苏提醒:

  如果想要办理市民卡

  一定要到指定的智汇售卡充值点

  切勿相信网上的谣传

  提高警惕、避免上当

  赶紧转发

  提醒身边的人

  素材来源:南京十八频道

  江苏网警整理编辑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