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后两天南京再迎降水
2018-07-04 08: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进入梅雨季,特有的湿热未来几天仍旧继续,摆动的雨带也终于要再次光顾,明后两天,受暖湿气流影响,南京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其中局部会出现暴雨,并且受降雨影响,明天的最高气温也会回落至29℃到30℃。

  昨天的南京依旧是湿热难耐,由于副热带高压和大陆暖高压两股势力合并,加之低层又缺少冷空气活动,使得湿度很大,呈现闷热天气。虽然气温不是很高,在32℃左右,但是人体闷热感依然较强。

  据省气象台消息,未来几天,我省已被强降雨锁定,预计4-6日(今天至周五),我省自北向南将有一次强降水过程,并可能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中,今天降水主要集中在沿淮和淮北地区,到了明天,雨水南压到沿江及以北地区,周五,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其他地区阴转多云,7日(周六)雨势将减弱。

  具体到南京,今天南京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明后两天,受暖湿气流影响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其中,明天南京阴有阵雨或雷雨,中北部地区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后天周五,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同时,受降雨影响,明天的最高气温也会回落至29℃~30℃,后天最高气温将下跌至27℃~28℃。

  由于近期多分散性阵雨,建议大家出门最好伞不离身哦, 若是在室内,要开启电扇、空调降温并注意适时通风。

  南京3天天气预报

  今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3级左右,最高气温32℃到33℃,最低气温25℃到26℃;

  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中北部地区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东南风3到4级,最高气温29℃到30℃,最低气温26℃到27℃;

  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东南风3到4级,最高气温27℃到28℃,最低气温25℃到26℃。

  记者 聂龙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