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植树造林现场会仪征召开
2018-06-21 22:54: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孙羊林 记者 陈咏)20日到21日,江苏省植树造林现场会在仪征召开,全省13个市82个县、市、区代表参会。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参观了仪征市333省道真州段林苗复合经营、333省道绿化提升、枣林湾全域绿化、园博园绿化、G328枣林湾出入口绿化等12个植树造林现场,对仪征市近年来植树造林取得的扎实成绩给予好评。

  记者采访了解到,该市栽树栽出了“门道”:变“要我栽”为“我要栽”,变“论亩栽”为“论棵栽”。坚持“先规划后栽树,无规划不栽树”,实地查看地形、地貌,逐寸逐段拿出规划。还要在保证景观效果的前提下,控制好栽植成本。变“能成活”为“能成景”,不满足于“把树栽活”,而是追求“树能长好”、“棵棵成景”。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