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轼纪念馆将现身徐州小南湖
2018-06-19 11:23:00  来源:徐州发布  
1
听新闻

  【苏轼纪念馆将现身徐州小南湖,装修布展稳步推进】(W9878)近期去小南湖游玩的市民发现,苏公岛上一处仿古院落门前树起了围挡,工人们正在里面紧张地施工。为进一步展示我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市园林部门将岛上的苏公馆改建为市苏轼纪念馆,正在开展装修布展工程。大约两个月后,这座彰显徐派园林特色的历史名人纪念馆将完成改建装修。

  据了解,该工程为我市2017年城建重点工程,施工包括苏轼纪念馆东厅、西厅、南厅、北厅、监控室、回廊、怀古阁及户外导视、小品等,建筑面积共1900平方米。对此工程项目,市园林部门要求相关单位要树立精品意识,强化质量把控,严格时间节点,通力合作,深化创作,将该馆打造成展示我市深厚历史文化的重要载体,努力彰显“徐派园林”的特色魅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