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1批次问题童车被曝光
2018-06-12 09:4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邹伟)6月6日,省质监局发布“儿童自行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分析报告”。此次共抽查儿童自行车44批次,合格33批次,合格率75%,不合格项目分别为:说明书、链罩、把横管把套、鞍座鞍管、闸把尺寸、突出物禁区、保护装置和螺钉。

  抽查不合格的11批次儿童自行车标称生产单位分别为:平乡县贝特儿童玩具有限公司、邢台市宏林儿童玩具有限公司、邢台辰源童车有限公司、平乡县华恒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平乡县烨霖童车组装厂、平乡县鑫欣童车制造有限公司、邢台市迈卡威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昆山小小恐龙儿童用品有限公司、邢台天硕科技有限公司、邢台市小酷童儿童玩具有限公司、邢台市小酷童儿童玩具有限公司。

  省质监局建议消费者,选购儿童自行车要注意查看外观及其零部件制作是否精细、有无粗制滥造的痕迹。产品表面不能有锋利的锐边、尖角、突出物,车架焊缝处不能有裂纹、气孔、夹渣,螺钉安装好后外露的螺纹长度不能过长;儿童自行车属于国家强制性认证产品,选购时应看清所购产品是否有“CCC”认证标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