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吃货看过来!去赣榆吃樱桃咯
2018-05-24 12:10: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1
听新闻

  人间四月芳菲尽,厉庄樱桃红遍天。又到了摘樱桃的季节,2018连云港赣榆第十届樱桃文化旅游节,将于5月25日至27日在厉庄樱桃小镇谢湖村隆重举行。今天,赣榆区人民政府在连云港发布演播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旅游节的相关安排。

  自2009年举办首届中国赣榆大樱桃旅游采摘节以来,这项节庆活动已成为推动樱桃产业乃至全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快速发展的重要平台,成为丰富港城市民文化生活的特色载体,成为加强对外交流、展示赣榆形象的靓丽名片。

  每年樱桃旅游节期间,近40万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到樱桃小镇厉庄来摘樱桃、赏美景、品美食、体验农家生活、感受自然气息,厉庄樱桃在连云港市乃至全省的影响力不断彰显。

  本届樱桃节期间,本着“政府搭台、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百姓唱戏”的原则,本届旅游节精心准备了多种主题活动。同时,今年中央七套乡土栏目将走进赣榆厉庄,对樱桃节及大樱桃产业进行实地跟增宣传报道。

  据悉,旅游节期间,厉庄镇每天接待游客可达5万人次以上。为了更好地服务游客,今年,新242省道厉庄段已顺利开通,为市区及周边地区游客提供了更加便捷的交通条件。

  此外,厉庄镇已新建100亩停车场,解决了以往采摘节期间车辆的乱停乱放问题。同时,樱桃节期间,停车场和樱桃园之间开通了20辆摆渡车,用来接送游客,解决往年因交通堵塞带来的安全隐患。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