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部分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2018-05-22 14:20:00  来源:泰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市体育局公布了,泰州5家中央和省级财政资金补助的体育场馆2018年开放工作方案,便于广大市民掌握健身场地信息,并接受广大市民监督!

  这5家体育场馆分别是:泰州市体育馆、靖江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靖江市体育中心游泳馆、泰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泰兴市体育中心游泳馆

  开放情况具体来看

  ↓↓↓泰州市体育馆

  体育馆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70万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58000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1900人次。

  开放项目和场地

  开放时间

  收费标准

  体育培训情况

  靖江市体育中心体育馆

  室内体育场地:

  体育馆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10万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8333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277人次。

  室外体育场地:

  体育馆计划全年接待不低5万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1643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137人次。

  开放项目和场地

  开放时间

  收费标准

  靖江市体育中心游泳馆

  游泳馆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12万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10000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328人次。

  开放项目和场地

  1.标准比赛池:50米×25米

  2.训练池:50米×21米

  3.儿童戏水池:1115平方米

  开放时间

  1.标准比赛池:夏季(7月、8月)12:00—22:00

  2.训练池:夏季(7月、8月)12:00—22:00

  其他月份12:00—21:00

  3.儿童戏水池:夏季(7月、8月)12:00—22:00

  收费标准

  泰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

  室内体育场地:

  体育场核心区、体育馆和游泳馆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30000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2500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85人次。

  室外体育场地:

  体育场核心区、体育馆和游泳馆外围体育场地设施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60000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5000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167人次。

  开放项目和场地

  开放时间

  收费标准

  泰兴市体育中心游泳馆

  室内体育场地:

  体育场核心区、体育馆和游泳馆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15000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1250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50人次。

  室外体育场地:

  体育场核心区、体育馆和游泳馆外围体育场地设施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20000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1600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60人次。

  开放项目和场地

  开放时间

  收费标准

  来源:泰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