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打造两条公交文化专线
2018-05-21 1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 公交车被市民称为流动的风景线,是城市文明的窗口。昨天上午,在大东公交站、焦山风景区公交站内分别举行了5路“敬老文化”公交专线、84路“廉政文化”公交专线揭牌仪式。

  近年来,镇江公交有限公司利用公交车客流量大、移动性强的特点,加强公交理念宣传。据了解,去年我市公交部门在重点公交场站、公交线路打造了一批有镇江特色、公交特色的文化展示牌,以扩大公交文化建设的社会影响力。今年,公交部门又选择了5路、84路两条线路分别打造“敬老文化”公交专线、“廉政文化”公交专线。

  据市公交有限公司总经理凌建锋介绍,5路“敬老文化”公交专线、84路“廉政文化”公交专线的打造,紧密结合了线路特点。5路作为一个班组成员均为女性司机的公交线路,途经多个医院,班组成员把“敬老爱老”纳入服务承诺,热心社会公益事业,2017年刚刚荣获了“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84路则途经政务服务中心、行政中心、市委党校和焦山风景区,是公交部门一直打造的党员示范岗线路。两条公交文化专线均采取1辆文化主题公交车和多辆张贴相关文化标识的公交车辆组成。 (冯杨 张欣 沈湘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