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起南京飞广州转至T2航站楼
2018-05-18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记者昨日从南航南京营业部获悉,从本月19日起,凡从南京出发,乘坐南航及南航旗下重庆航空、四川航空、河北航空到达广州机场的,都将整体转场至T2航站楼办理值机手续,此前飞抵的T1航站楼不再停靠。

  记者了解到,T2航站楼启用后,市民在航站楼内可以实现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等便捷服务。旅客可前往值机区H、L,使用自助行李托运设备办理托运手续。旅客由国内始发,经广州中转国内其他城市直接同层前往登机口;转机国际直接前往海关边防,无需再排队经过安检。带行李的旅客也可以在始发站一次性办理乘机登记手续,中转时无需提取行李,也不必前往中转柜台,只需在候检厅内等待行李后台查验结果,再经过二次安检后就能前往后续航班登机,并在目的站提取托运行李了。 (记者 陈彦)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