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贵州送来“寻亲”旅游大礼包
2018-05-17 10:0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非温泉景区门票免费,小客车高速公路通行费半价,部分机票不高于五折……昨天,“多彩贵州寻亲之旅”2018贵州旅游江苏省推介会暨《大明屯堡》文化展演在我市举行,贵州为江苏居民捧出了一系列优惠力度空前的“旅游大礼包”。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出席会议并致辞,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作了贵州旅游推介。

  贵州与江苏相隔千里,关系却源远流长。600多年前,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在贵州一带驻军屯田,鼓励军队及随军家属进入贵州,其中就包括了从当时的都城江苏南京迁徙而来的一大批移民。

  5月16日—31日,贵州将开展“多彩贵州寻亲之旅”系列活动。其间,将举行贵州屯堡文化采风系列活动,邀请江苏省文化学者、文化和旅游大V、自媒体记者、旅游达人、美食达人等到贵州体验屯堡文化;通过高层交流、现场推介、文艺演出和非遗展示等形式,推动两省在旅游、文化、商贸方面的进一步融合发展。

  贵州省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6月1日至7月15日,江苏省居民凭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等任何有效证明,在贵州游玩时,可享受全省非温泉景区门票免费、温泉景区门票五折优惠。

  对于自驾游前往贵州的江苏游客,也有大礼相赠。只要是车牌号属于江苏省的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6月1日0时至7月15日24时期间在贵州境内高速公路行驶,实施五折通行优惠。

  乘飞机去贵州也更便宜了。对江苏省各地至贵州往返航线的每个航班,各航空公司都将拿出30%的座位,重点投放在早晚航班(8:00前和20:00后),对散客进行打折销售,票价不高于全额票价的50%。

  此外,贵州结合江苏旅游市场的特点,推出了屯堡寻亲之旅、民族文化融合之旅、民族及科学融合之旅3大主题11条精品旅游线路,邀请江苏游客前去度假游玩。(记者李子俊)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