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今起开通"周五校园巴士"
2018-04-20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讯 记者昨从扬汽集团获悉,为方便扬子津大学城的学生们出行,今天开始,每周五将开通至镇江、宝应、高邮、南京的校园巴士,让学生们在校园附近或大学城区域上车,不用再拖着行李箱去汽车站,省去转车中转的麻烦。

  据悉,为方便扬子津大学城的学生们周末出行,扬汽集团在通达学院北门以及广陵学院南门附近设置了乘车点,每个周五的16:30以及16: 45,开通至镇江、南京、高邮、宝应四个方向的校园巴士,有需要的学生及周边市民可在大学城内的乘车点直接出行。

  记者了解到,校园巴士的路线、站点、发车时间也会根据具体运营情况和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进行优化调整。需提醒的是,校园巴士的购票方法有两种,方式一:关注“扬汽集团”官方公众号,点击“票务服务”出发站点选择“广陵学院南”即可查询及购买车票;方式二:下载并安装“巴士管家”APP,注册点击进入“校园巴士”即可查询及购买车票。详情可咨询4008282338、0514-87963658、0514-80975108。(黄媛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