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到多地"五一"火车票紧俏
2018-04-14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4日讯(记者徐媛园)“五一”小长假将到,要坐火车赶紧买票。昨天已经可以买到5月1日当天的火车票了。南京火车站的假期首日车票(4月29日)及5月1日当天,长途往成都、汉口、郑州,短途往安庆等方向多趟列车车票售空。

  今年“五一”小长假有3天,为4月29日至5月1日,目前已可上网或到火车站售票窗口购买火车票。铁路部门预计,今年“五一”小长假以短途旅游观光和探亲客流为主。按照往年的购票情况,南京到上海方向、安庆方向、合肥方向以及北京方向的车票都需要大家提前抢票。尤其是热门车次和南京周边的短途车票。

  南京东站提醒,打算“五一”期间坐火车出游者,现在就要抓紧时间购票,购票需上12306官网或使用官方APP,最好少用第三方软件。此外,购票成功的旅客应提前到车站或就近的客票代售点取票,以免当天因人多排队而耽误行程,至少提前40分钟到站候车为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