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第8届水文化周开幕
2018-03-23 13: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在第26届“世界水日”、第31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昨日淮安市水利局举办新闻媒体见面会暨水利体验行活动,淮安第8届水文化周拉开帷幕。本次水文化周活动以“深化推进节水行动,共建生态文旅水城”为主题,安排了“水利体验行”、巡回宣讲、广场宣传、淮安市第二届樱花节、法律文化“六进”、“河湖长制”专题主题宣传、社会各界看水利、水利科普知识竞赛、“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等共计24项专题活动。

  2017年我市水利建设完成投资32亿元,实现自2011年起连续7年投资超30亿元的高位运行。河长制全面推行,市、县、乡、村约7000余名河长上岗履职,实现了从“九龙治水”向一“长”管水的历史性转变。2018年,淮安水利继续围绕建设“安全、民生、生态、智慧”四大水利,全力推进生态河湖治理、重大项目建设、水利惠民富民三个突破,着力强化淮水安澜、生态水城、工程管理三个基础,致力实现改革创新、水利功能、依法行政能力三个提升,努力为繁荣安康宜居文明的美好淮安建设提供最强水利支撑。(记者 张小燕 通讯员 夏虎成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