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长途车票今天开卖
2018-03-22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讯(通讯员赵根华 记者徐媛园)为方便广大旅客、企事业单位员工清明节期间出行,从今天开始,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下属六家汽车客运站将开卖清明节期间4月7日前所有长途汽车票。

  据了解,清明假日,春暖花开,气候宜人,旅客的出行需求将有所增加,客流组成主要以扫墓客流、学生客流和周边中短途踏青旅游客流为主。

  据悉,清明小长假的放假时间是4月5日-7日,4月5日(星期四)是清明节,也是清明节放假的第一天。预计清明运输客流高峰在4月4日下午和4月5日上午;清明小长假客流方向以本省江阴、金坛、宜兴、常熟、张家港等苏南地区,以及仪征、盱眙、泗洪、徐州、南通、盐城、连云港等苏北地区;此外,浙江、安徽、山东、河南等地区旅游景点客流量也将增加;为保证旅客有序出行,清明期间六家客运站将调集约1380辆机动运力用于临时加班,同时组织一定数量的大学生志愿者、网络平台志愿者到各站自助售、取票机旁引导旅客购票和取票;到各站安检处帮助旅客安检。

  六家客运站提醒广大旅客,目前各车站自助售票机均可以进行微信和支付宝购票;同时,各站将继续进行实名制管理工作,旅客出行一定要记得带上身份证件,对于丢失或者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的旅客,可以到就近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后,凭临时身份证明办理购票手续;进站乘车时要提前准备好车票和身份证件以备查验。同时,公路客票实名管理对儿童同样要求实名乘车,清明期间,携带儿童出行的旅客应当同时携带儿童的有效身份证件,如户口簿、儿童身份证等。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