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14家市管国企招贤纳士
2018-03-20 15: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记者昨日从淮安市人才中心了解到,淮安市14家市管国有企业启动了年轻干部人才专项招聘活动。

  参与本次招聘活动的14家国企分别为国联集团、水利控股集团、交通控股公司、工投集团、工贸资产公司、金融控股集团、新城投资公司、高新控股公司、白马湖投资公司、淮州集团、淮扬菜集团、中小担保公司、热电集团、有轨电车公司,招聘岗位涵盖了经理助理到副总经理等多个层级,要求法律、经济、金融、财会、审计、投资、营销、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等热门专业。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岗位要求无一例外都是国家“双一流”高校(含985和211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有些岗位还要求本科阶段也需要是985、211或“双一流”高校,甚至是博士研究生。要求虽高,可待遇也很丰厚,不仅有动辄6位数的年薪,成功应聘者还可以享受资金资助、住房补贴等人才引进扶持政策。有兴趣的市民可以登录淮安人才网(www.hasrcsc.com)查看具体岗位和要求,符合条件者可以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发送至对应企业邮箱,每人限报1个岗位。各企业将会根据报名情况,择期组织面试,择优录取。市民有任何疑问,也可拨打83658127(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13:30-17:30)咨询。记者 储君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