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考网上报名即将开始
2018-03-20 12: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招办获悉,今年徐州市中考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继续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22日起至3月27日,学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并采集自然信息。

  今年中考继续实行毕业、升学“两考合一”,徐州市所有在籍的2018届初三应届毕业生都必须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并参加中考方可取得初中毕业证书、参加中考录取。

  具有本市户籍、有报考高中阶段学校要求的往届初中毕业生须按规定报名。根据省相关学籍管理规定,具有本市户籍但未取得徐州市学籍的初三应届毕业生,需回徐州市报考普通高中的,必须在中考报名前将初中学籍转入我市,在徐州市报名参加中考并录取到普通高中后,方可取得徐州市普通高中学籍。高中阶段学校的在籍生不得参加报名。

  具有徐州市户籍但在外省、市就读的应届考生如需回我市参加中考,须于3月27日前到市基教处或各县(市)区基教科办理转学手续后,考生本人凭转学手续及徐州市学籍证明到市招办或各县(市)区招办统一进行资格审查后办理报名、信息采集、支付报名考试费等手续。(全媒体记者 甘晓妹)

标签:
责任编辑:徒滢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