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次新股大跌!“六个核桃”盘中破发!
2018-03-15 15:36:00  来源:紫金山APP  
1
听新闻

  3月15日,次新股出现大幅调整,市场一度出现恐慌。

  两市股指早盘小幅低开,全天维持弱势震荡格局。创业板午后下探至年线时获支撑,在独角兽概念反弹的带领下逐步回升,收盘深成指与创业板指竟双双成功翻红。

3月15日A股主要指数表现一览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291.11点,跌0.01%;深证成指报11163.65点,涨0.22%;创业板指报1848.71点,涨0.40%;中小板指报7651.02点,涨0.25%。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出现小幅萎缩。

  盘面上,个股普跌,涨停个股仅21只,板块方面仅保险、酿酒、电力、煤炭等少数几个收红,供气供热、物流、水泥、造纸等板块跌幅靠前,央企改革、燃料电池、智能电视等概念受资金追捧。

养元饮品上市以来日线走势

  个股方面,主打产品为“六个核桃”的高价次新股养元饮品午后一度大跌超过5%,最低78.72元,正好跌破发行价78.73元一分钱,好在此后随大盘缓慢攀升,收在80元上方。

  公开报道显示,除了养元饮品,2015年以来,新股上市后一字板不超过3天的不足10只,如华宝股份、今创集团、勘设股份、电连技术、岱美股份、上海银行等。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