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刚才,姜堰警方集中销毁1000多箱“茅台”、“五粮液”假酒,涉案金额300多万元……
2018-03-12 17:30:00  来源:我的泰州APP  
1
听新闻

  今天下午,在姜堰城区的一处拆迁工地上,随着民警的一声令下,装满3辆卡车的假酒被尽数焚烧碾压。


  此次“销假”行动由姜堰区公安局和姜堰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共销毁假酒1000余箱,涉案总金额300余万元,主要涉及茅台、五粮液、剑南春等知名品牌,这也是近年来姜堰公安局组织的一次销毁假酒数量最多、涉案金额最大的集中行动。



  2017年,姜堰区公安局共破获食品、药品犯罪案件1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8名,及时铲除了一批制假售假的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黑市场,有效摧毁了一批食药领域制售假的犯罪网络,切实维护了食药市场的安全稳定。(徐跃进 张玉成)

标签:打假;假酒
责任编辑:顾伟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