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又一城市书房正式开放,就在这里
2018-03-12 10:25: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今年2月,半岛公园城市书房开始试运行。经过一个月的运行调整,今天(3月12日)上午,半岛公园城市书房正式开放,至此,扬州已建成开放19家城市书房。

  半岛公园城市书房位于蒋王半岛城市公园北门入口处,总面积200平方米,藏书8000余册,报刊杂志30种,涵盖了文学、艺术、历史、地理等多领域。书房内部布局别具匠心,风格优雅、精致,建筑三面玻璃门及落地窗设计,有效地将自然光引入室内,营造典雅、温馨的感觉。开放时间为9:00-22:00。

  半岛公园城市书房内,还设置了自助办证机、自助借还机、二维码电子报刊下载机、数字资源查询机等电子设备,简洁舒适的环境,配以便利的饮料、零食自助贩卖机,成为蒋王周边市民阅读的理想场所。

  (林倩雯)

标签:书房;书店
责任编辑: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