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
2018-03-11 08: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1日讯 在一壶新茶里陶醉宜兴,在轻奢的宜兴民宿里体味陶式生活,在梁祝爱情故事里体味宜兴文化的点点滴滴……9日,宜兴对外发出了一张“邀请函”,邀请广大游客在茶禅四月之季到宜兴感受一把最美春光,而宜兴已准备好一波“旅游大餐”供游客享用。

  “茶禅四月到宜兴”是宜兴春季旅游的主题品牌,通过近四年的打造,目前已经成为长三角地区有较强知名度和识别度的旅游品牌之一。今年的“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活动从本月持续到6月,共安排赏花踏青、新茶开采、梁祝爱情、旗袍文创、运动休闲、素食健康、民宿体验、陶文化体验等八大主题活动。运动休闲主题活动是今年旅游季的亮点,期间将举办2018首届宜兴国际马拉松赛、第二届宜兴国际游艇节、“春到大潮山”大型太极展示等活动。作为旅游季的“常规菜”,今年的素食文化博览会将在4月28日至5月1日期间举行,本次素博会除了会展出中国各地及欧洲的素食之外,还将结合宜兴本地的茶叶、乌米等土特产,打造特色茶饮、特色小吃等。

  除此之外,为推动全域旅游,今年宜兴旅游部门联合各个乡镇推出了十二条春季旅游线路,每一条游线产品除了能观光宜兴的秀山丽水、玩转宜兴景区之外,将增加踏青、茶艺、陶艺制作等深度体验项目。

  (蒋梦蝶)

标签:
责任编辑:崔欣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