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香客丢了3万现金之后......
2018-03-10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装着3万多元现金的手包不见了,而且根本想不起来自己丢在了哪里。春节期间,家住淳化街道的丁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大麻烦。幸亏好心人捡到了丁女士的手包,并直接打电话到淳化派出所,最终在民警多方查找后,把手包交还给丁女士。

  春节期间,淳化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61岁的梁大妈在淳化索墅石塘头村附近的一座寺庙里捡到了一个手包,包里有3万多元现金,但没有失主的任何信息,等待多时也不见失主前来寻找,只能报警。民警赶到现场之后,发现手包内确实没有失主的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要找到失主有难度。警方先调取寺庙内的视频监控,确认手包的主人,随后只能通过走访询问的方式来寻找失主。好在寺庙附近一家小超市的老板,认出失主是该村居民家的亲戚,并最终联系上了失主丁女士。

  原来,丁女士当日到石塘头村走亲戚,随即到寺庙内烧香祈福,结果一时疏忽,将手包遗失在庙里,回到亲戚家后,却怎么也想不起来自己把手包丢在了哪里。就在丁女士急得团团转的时候,淳化派出所民警找到了她。看到失而复得的手包,丁女士激动地表示:“感谢拾金不昧的好心人,也感谢认真负责的民警同志,我们的社会还是好人比坏人多!”(冯良辰、盛文虎)

标签:
责任编辑:孔婧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