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拉开江苏好天气序幕
2018-03-08 08: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讯 今天是“女神节”,也拉开了一连串好天气的序幕,江苏的天气将从湿冷转为晴暖。不过在冷空气以及夜间晴空辐射降温的影响下,明天清晨将出现近期气温的最低值,苏南地区1-2℃,淮北地区-4℃左右,其它地区-2℃左右。然而周六的最高气温全省都将达到15℃以上,周日部分地区将超过20℃。乍暖还寒,特别是昼夜温差较大,请大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服。

  前日的寒意还未散去,昨天雨水又平添了几分湿冷,南京白天的气温也就维持在5到6℃的样子。受到冷空气的影响,昨天夜间雨水停止,不过今天全省都会出现5级阵风6-7级偏北大风,外出宜穿着防风防寒的衣服,今天早上西北部地区的最低气温就降至0℃,其它地区均在3到4℃,最高气温略有回升,大部分地区在10℃左右。明天天空彻底打开,阳光将会陪伴我们好一阵子,适合晾晒和洗车,但是早晚还是非常寒冷的。

  南京地区,今天开始到周日都将以晴好的天气为主,但是早晚的温差非常大。9日、10日受冷空气影响,最低气温在0℃附近,特别是9日南京最低气温预报只有-1℃,最高气温11℃。然而10日更夸张,最低气温1℃,午后升至16℃,一天之间就在两个季节里面穿梭,咱们穿衣服可得跟得上节拍。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转多云,4℃到11℃;明天晴到多云,-1℃到11℃;后天晴到多云,1℃到16℃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