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蜜蜂驿站”:户外工作者的爱心家园
2021-10-19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近日,江阴市顾山镇“小蜜蜂驿站”正式投入运营,为户外工作者们送去温暖,真正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顾山镇在认真排摸全镇快递物流网点分布的基础上,依托党群服务中心、银行邮政网点等场所,设立了“小蜜蜂驿站”。“小蜜蜂驿站”日常提供临时休息、免费饮水、手机充电、午餐加热、医疗急救等服务,切实解决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工作中补给难、休息难等问题。目前,该镇共设立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顾山支行1个“示范点”和顾山环卫所、新龚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平律师事务所、北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北国邮政网点等5个“普通点”,让户外工作者们有了一个温暖的“临时港湾”。

标签:驿站;蜜蜂;户外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