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军民一家亲 无锡锡山区开展文艺志愿服务进军营活动
2021-08-03 17: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流霞颂党恩。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无锡锡山区文联组织区书法家协会、区美术家协会和区摄影家协会的部分艺术家组成锡山文艺志愿者服务队赴锡山预备役基地开展“深入生活实际 书写美丽锡山”主题实践活动暨锡山文艺志愿者服务进军营活动,为部队官兵送上亲切的问候及节日的祝福,增进军民鱼水情谊,推进锡山“双拥”工作。

锡山文艺志愿者服务队参观了部队团史馆,观看了部队建设、强军建设的记录片,听取了军队改革情况介绍。大家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坚信祖国强军目标定能实现。活动现场,艺术家们泼墨抒怀,一幅幅书法作品,行云流水、遒劲有力,一幅幅国画作品,笔精墨妙、气韵生动,40多件感情真挚、震撼人心的书画作品,倾注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美好祝愿,以及展现军民之间深情厚谊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得到了现场官兵们的一致称赞。

军民一家亲,共筑强军梦。锡山文艺志愿者用笔墨致敬驻地部队官兵,用书画创作颂扬了军人无私奉献、保家卫国的高尚情操,弘扬了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体现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鱼水深情,汇聚起军民一心、推动发展的磅礴精神力量。区文联将进一步加强与驻地部队的联动,积极践行文化拥军,用文艺激励驻地官兵为实现强军目标不懈奋斗,用文艺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