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启东锦绣华庭社区:学党史明“责任感”,办实事筑“责任墙”
2021-06-13 13: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江苏启东锦绣华庭社区党组织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的现实检验,进一步提高党员服务意识。

锦绣华庭小区没有建筑垃圾池,只有花园旁裸露的建筑垃圾堆放点,小区居民经常随意倾倒垃圾,不仅破坏周围植被,还存在安全隐患,使附近居民感到堵心。

为此,锦绣华庭社区党总支决定对建筑垃圾堆放点进行改造升级。此举得到了党建结对单位启东市机关事务局的大力支持。机关事务局主动揽下修建建筑垃圾池的所用材料,并与社区负责人一起多次实地察看,探讨建筑垃圾池升级改造的方案。

经过多天施工,原本裸露的垃圾堆放场如今彻底“改头换面”。“以前这里常常散落着碎玻璃、旧家具、铁钉等大量装修垃圾,现在砌上了垃圾池,少了不少隐患,周围也更干净整洁了。”锦绣华庭小区的居民路过小区南门的建筑垃圾堆放点,看着焕然一新的环境,不由称赞。

锦绣华庭社区党组织始终把群众的需求作为出发点、落脚点,聚焦民生难题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紧密联动,不断提升党员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锦绣华庭社区)

(整改前)

(施工中)

(整改后)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