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南京浦口区在疫苗接种点成立临时党支部
2021-04-21 18:45:00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1
听新闻

为加强疫苗接种工作的组织保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浦口区卫健委党委成立巩固疫苗接种点临时党支部。

  

 

疫苗接种是当前常态化防控工作中的一场“硬仗”,离不开一支过硬的队伍。浦口区卫健委建立临时党支部后,将通过党建纽带,在接种点上深入开展“疫线学党史,‘扫苗’践初心”专项行动、“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活动,让党组织真正活起来、强起来,发挥好“红色引擎”的作用。 

  

 

巩固疫苗接种点临时支部委员会书记杜则玲说,“是想能充分发挥我们党建引领的作用,能发挥我们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据了解,为确保全区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浦口区卫健委抽调全系统临床一线医疗救治人员91名、专业接种人员136名、预检登记人员77名,组建浦口区“扫苗”先锋队,分8个支队,分别服务于开诊的8个疫苗接种点。区卫健委还组建增设2支有10个工作单元组成的“流动接种队”,为接种需求较大的高校、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上门服务。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