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乔智
2021-10-19 17:2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本创业项目运用新型造粒设备对涤纶废丝和颜料进行均匀混合,通过调节涤纶废丝颜料比例、螺杆温度、螺杆转速及真空度,从而制备出满足再生原液着色异形结构纤维生产需要的聚酯母粒。然后,以制备的亚微米级别的有色母粒与再生的纺丝切片为原料,采用差别化纤维纺丝工艺制备再生原液着色异形结构聚酯纤维。为下游再生聚酯纤维的应用提供性能更佳的原材料,为我省乃至全国的再生环保差异化聚酯纤维产业技术进步奠定基础。

创业历程:

2016年公司成立,建设团队,筹集资金。

2017年-2018年,公司主要投入在市场调研以及产学研读合作上,销售以粗犷模式为主,没有特定的核心竞争力。

2019年开启品牌建设,以技术+营销的战略进行品牌的赋能升级。

2020年品牌销售额达到1亿多,为后续的发展奠定基础。

2021年后企业将以更多的经历投身到营销以及技术端的开发。

标签:
责编:王逸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