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创响无锡”全民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1-10-15 17:0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3日,第四届“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无锡市初赛暨第三届“创响无锡”全民创业大赛决赛在无锡市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是由无锡市人民政府政府主办的高规格创业赛事,本届大赛创新赛制,同无锡市优秀创业项目无偿资助评审相结合,加大了对参赛项目的奖励力度,奖励更加丰厚。同时大赛系列冠名赛事及相关活动全年不断,持续提升“创响无锡”创业品牌知名度和无锡创业氛围。

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共有超过560个项目参赛,历经区级分赛、市级复赛、海外专项赛、创业标兵专项赛等评选环节,层层选拔,最终52个来自海内外的优秀创业项目脱颖而出,创业者中有来自各个高校的学子投身创业贡献青春力量、有退役军人创业续写辉煌展现新风采、有海外学子归国创业回报社会,充分展现了无锡创业氛围的浓厚和各行各业创业者的创业风采。

本场决赛按照“5分钟项目路演+4分钟评委提问”的形式进行。选手们同台竞技,各展风采,针对行业痛点、技术瓶颈等方面展示各自的技术优势和商业模式。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工业X-ray CT系统、高性能多功能纳米防护涂层开发等项目分别获得大赛创新组、创业组的各类奖项。同时,作为第四届“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无锡选拔赛,符合条件的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还将有机会推荐参加省赛,代表无锡在更大的舞台展示创业风采。

标签:大赛;无锡;无锡市
责编:王逸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