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持续火爆
2021-09-01 21:11: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2021年9月1日,“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持续火爆。截至9月1日6时,网上总浏览人次26247761。图为2021年9月1日,南京市南塑社区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陈俨/摄

据了解,“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馆系全省首个“天地一体化、室内室外一体化”红色主题云展馆,展馆将实体展览上的3990个展项(含图片、文字版,图表、视频、实物、场景等)内容,通过360°VR全景、AI自助语音等技术手段进行数字化复原。图为2021年9月1日,南京市迈皋桥街社区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

 

展馆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把江苏丰富的党史资源,活化为可听可看、可读可感的网络传播产品,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鲜活教材。图为2021年9月1日,南京市合班村社区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

2021年9月1日,南京市栖霞区南塑社区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

2021年9月1日,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街社区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

2021年9月1日,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街社区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网上展”。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