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2021-05-08 17:49:00  来源:江苏省委网信办  
1
听新闻

5月7日下午,省委网信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进行了重点学习。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四次会议暨专题推进会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委网信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和《全省网信系统“永远跟党走”群众性网络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缨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徐缨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站位要高、思想认识要高,体现一个“高”字;学习要扎实、实事要办实,体现一个“实”字;形式要活、方法要活,体现一个“活”字;突出网信特色,具有网络印记,体现一个“特”字;效果要好、社会反响要好,体现一个“好”字。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